资讯中心

国际专线是不是比国际快递便宜?

时间:2022-12-21 10:50:06

作者:飞鸟国际

国际专线是不是比国际快递便宜?相信有很多跨境卖家有一个非常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如何降本增效,降低成本,增加能效。说到降低成本,跨境物流运费就成了很多卖家朋友下手的第一个地方,因为物流费用很贵啊,有相对便宜点的吗?国际性专线和国际快运是比较多跨境卖家选择的货运方式,所以很多人关心的是,国际快运和专线哪个便宜?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仅供各位参考。

 

由于国际快递主要以货物的数量来确定折扣价格,而大多数夸奖卖家的货物数量都达不到快递的大折扣标准,那么费用自然会更高;国际专线的货物运输公司则是在收到顾客的货物后,货物数量达到官方的折扣标准,自然就会得到更大的折扣;而每一次发货数量都比较稳定,国际快递的货物折扣就越低。

 

因此跨境卖家要想节约物流成本的话,那就考虑一下国际专线,找到货代合作后,并如实填写货物信息,支付运费后,就可以装运了。

 

国际专线货代则是收集客户的货之后,货量达到了官方折扣的标准,自然就能获得较大的折扣价;而且每次的货量都是比较稳定的,国际快递的折扣也就越低。

 

如果那些大件货物,选择海运费用最便宜,最低可以做到8元/kg,价格优势显而易见,但时效较慢,像是美国的话就需要25-40天。航空运费也比国际快递便宜,时效约5-10天左右,性价比也较高。

 

跨境卖家还应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货物的专线运输方式,这样可以更好地保证跨境卖家的货物运输,同时成本也较低,还可以提高运输效率,这个就非常的重要了。

 

当然大家也不能只看费用而去选择货运专线,每种运输方式适合运输的货物也各不相同,直邮可以根据跨境卖家的需求和货物来选择,以提高物流运输的效率。跨境卖家还可以先找货代公司了解一下具体费用,再去对比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