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美国站将为受冬季风暴影响的卖家提供保护!

时间:2022-12-22 16:56:54

作者:飞鸟国际

12月21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由于冬季风暴席卷美国多地,考虑到卖家发出的商品可能会延误,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的服务指标评级。以下为公告完整内容:

 

由于全国多地遭遇强风暴袭击,已经发货的商品可能会出现运输延误或难以送达收件人手中。处于风暴地区的卖家,请务必遵循当地的旅行指南和安全预防措施,eBay非常担心您的安全。

 

卖家不必担心自己的业务受到影响,因为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的服务指标评级,具体包括:

 

  • 延迟发货率
  • 有效跟踪上传率
  • 只要开箱前上传有效的追踪信息,并从承运商处进行实物扫描,就可以避免因延迟发货而导致的 “未收到物品 “情况。
  • 因取消交易导致的INR缺陷

 

eBay还将删除任何相关的负面和中立反馈,让这些反馈不会影响卖家的服务指标评级。

 

同时,eBay将继续监测全国各地的天气情况,并对预计交货日期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便买家及时掌握运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