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每天有1670英国人为圣诞作准备!亚马逊假日热门玩具TOP11公布

时间:2022-12-22 13:25:42

作者:飞鸟国际

圣诞倒计时4天!每天有1670英国人为圣诞作准备!

根据 Voucher Codes 的一份新报告,距离圣诞节仅剩4天,预计英国消费者将为圣诞节支出13.6 亿英镑。研究显示,预计圣诞节进入倒计时时平均每天将有 1670 万人为圣诞节做准备,但零售额将比 2021 年下降 7.4%,为 13.6 亿英镑。

 

亚马逊假日热门玩具TOP11公布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亚马逊近日公布了2022年假期最受欢迎的11种玩具。其中包括:魔法喷雾水晶球、芭比梦想飞机玩具套装、老虎鲨鱼遥控车、OMG时尚玩偶、乐高超级马里奥与桃子公主积木套装、战机模型——千年隼号、万花尺套装、迷宫游戏、电子游戏宠物蛋、《漫威银河护卫队》公仔套装、任天堂《喷射战士3》游戏卡。

 

英国消费者圣诞节后退货调查!这些是退货重点

据外媒报道,圣诞购物高峰过后,也将迎来假日退货高峰。今年英国圣诞节退货成本可能会超过37亿欧元。此外,包裹损坏的情况将增加,在线订购的包裹预计将面临平均加速度50G的重力损坏。38%的消费者希望在产品损坏时免费送货和退货。英国零售商每年自掏腰包花费600亿英镑用于退货。49%的英国消费者声称在去年的网购中收到了损坏的商品,这些商品的平均价格约为38.40英镑。

 

欧美消费者网购调查:六成人因网站体验糟糕而放弃下单!

根据Storyblok的调查,许多欧美消费者会因为网站体验不佳而放弃购买,这给电商公司每年带来数十亿美元损失。调查发现60%的人会因为糟糕的网站体验而放弃购买。平均而言,每位在线购物者每年会放弃5次购买。

 

美国假日季玩具忙清仓!这一细分类目逆势增长

根据Jefferies 分析师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今年假日季期间,美国各大线下零售店的玩具库存普遍充足且折扣力度强劲。在零售商忙着清库存的同时,“kidults”对儿童玩具的需求增长强劲。分析师表示,美国零售玩具市场的情绪仍然很糟糕,对于玩具零售商来说,假期购物的最后两周销售可能不及以往。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