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转补货需要用到海外仓,海外仓免租期一般多久?

时间:2022-12-23 09:47:11

作者:飞鸟国际

中转补货需要用到海外仓,海外仓免租期一般多久?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叫做海外仓中转,它讲的是:所谓的海外仓中转,实际上就是跨境卖家利用第三方海外仓完成商品的中转服务。一般情况下跨境电商平台的仓库是不能直接入仓的,需要预约好入仓时间,然后再在入仓时间对商品进行入仓。如果跨境卖家是从国内直发到FBA仓的话,对于物流运输时效较难预估,因此第三方海外仓的中转服务就起到了非常有效的作用,卖家不仅能够提前将货物运输到国外再另外安排入仓时间,还能大幅度的降低物流成本的支出。

 

比如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海外仓中转服务是怎么样一个操作流程?

首先跨境卖家需要将商品发到国内货代的仓库地址当中,然后根据发货需求对即将发到海外的商品进行打包处理,打包完成之后货代会根据卖家所选择的物流运输方式(空运、铁运、海运、陆运等)发往欧洲当地海关,清关完成之后货代将会根据卖家所提供的第三方海外仓地址完成派送任务,货物抵达第三方海外仓之后工作人员会对卖家的商品进行卸货清点,确认数量没错之后将会将商品送进临时仓储仓,然后逐一安排上架工作。等到跨境卖家跟亚马逊FBA仓预定好了入仓时间有了空闲位置之后,卖家再将货物发往亚马逊FBA仓进行入仓工作。

 

旺季使用中转补货到海外仓有什么优势?

1)能够更加高效的帮助跨境卖家解决旺季大促期间濒临断货的位置,能够及时补充爆款商品的库存,防止部分爆款商品突如其来的断货,为每一次旺季大促冲刺都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措施。

 

2)实际上海外仓中转补货还能有效的避免产品关联的风险出现,从根源上解决了货物因为仓储问题遭到平台的关联审核,从而影响到店铺的正常销售,轻松实现多账号运营。

 

3)使用海外仓中转服务能够挣脱产品本身的限制,第三方海外仓对于货物本身的仓储要求相对降低,能够根据卖家的商品特性以及尺寸重量安排不同的物流派送方式,轻松帮助卖家解决亚马逊FBA仓本身的多项限制性入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