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首次与Pinterest达人合作!搜索热度暴增6000%!英国人疯抢这些品类

时间:2022-12-26 09:51:20

作者:飞鸟国际

eBay首次与Pinterest达人合作!

近日,eBay宣布首次与Pinterest创作者合作,在该平台开展了付费推广活动,以吸引消费者购买圣诞装饰DIY商品。和去年相比,这一品类搜索量在圣诞节前增长了3.5倍。eBay已经运行了Pinterest的新格式IdeaAds,允许企业与创作者合作,通过图片和视频讲述产品故事,以吸引创作者的粉丝购买。

 

搜索热度暴增6000%!英国人疯抢这些品类

据英媒报道,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正在影响英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例如在非高峰时段使用电器、将烤箱换成空气炸锅或选择壁炉而不是集中供暖。与去年这个时候相比,某些家用电器的搜索量上升6,000%以上,空气炸锅、除湿机和燃木机是最受欢迎的产品。这些产品需求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它们能够大大节省能源成本。

 

亚马逊美国站提醒卖家及时提交责任保险单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提醒卖家,及时提交已过期或即将过期的商业责任保险单。如果您销售的产品存在缺陷并导致客户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商业责任保险有助于保护您和您的客户。您必须在您在Amazon.com任何一个月的总收入超过10,000美元后的30天内获得并维持有效的商业责任保险单。

 

速卖通开启2023冬清仓A+级促销活动招商

速卖通近日开启2023年度冬清仓(Winter Clearance Event)A+大促招商活动。这是该平台在黑五结束后今年农历年的最后一次购物大促活动。速卖通称,此次大促将整合顶级资源矩阵,域外超级流量,推荐好货好价回馈全球粉丝,通过限时特惠等方式助力商家集中爆发销售。

 

eBay首次开展信任活动 瞄准Z世代奢侈品消费

据外媒报道,eBay 正试图通过一项新的广告活动摆脱与假冒产品的联系:信任是eBay的心跳,’每个人值得真实’既是我们的买家和卖家社区的口号,也是对承诺,“品牌负责人Emily O’Hara在活动公告中说。该计划被是eBay加紧提供清除虚假产品的最新举措,其旨在将eBay平台定位为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的奢侈品首选来源。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