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做英国独立站卖家,发货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2-12-26 10:54:5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作为独立站其中一个站点,跨境卖家在处理发货物流时也是需要慎重选择的,保证货物能快速送达。到 2022 年,该国预计将拥有近 6000 万跨境电商用户,占到它总人口的近90%。根据statista关于2022年圣诞期间英国消费者购物计划调查,有40%左右的英国受访者表示,圣诞节期间在进行旅游、美容、玩具、娱乐等品类消费时,将大部分或者全部采取在线购物。那么独立站卖家该如何进行发货呢?

 

1、质检入库

在货物抵达货代公司或者仓库后,需要提供物流信息、联系方式、货物清单。如何就是过安检机,没有问题,货代公司操作人员就会对货物做进一步处理。

 

2、货品上架

货物进入仓库之后,会根据货物的种类、体积、重量等特点,分配至对应的区间进行上架。上架之后,也无需担心货物的安全,因为仓储配备有完善的设施设备,包括全方位摄像头、灭火装置等。

 

3、配单出库

当卖家有订单时,仓管人员会根据订单信息,安排对应的货物进行下架、出库。

 

4、验货复核

在将货物交给操作人员之前,仓管人员会对货物再次核对、验货,确保货物跟卖家的订单信息保持一直。

 

5、打包贴单

接下来,货物就交给操作人员进行操作。操作人员利用物流分拣流水线,对包裹进行分拣,了解包裹的体积、重量,计算对应的运输费用。如果包裹需要包装、贴单,还会为包裹提供专业的包装、贴单服务,操作高效、专业、出错率更低。

 

6、发送至海外

分拣结束之后,会根据卖家下单的物流需求,安排对应的物流渠道,将包裹送至指定的目的地。

 

综上就是今天汇总的独立站卖家如何进行发货的内容分享,除此之外还有海外仓模式的发货物流渠道,比如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同样适合独立站卖家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