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独立站物流的3种配送方式,新手的你一定要知道。

时间:2022-12-27 11:14:54

作者:飞鸟国际

独立站物流的3种配送方式,新手的你一定要知道。跨境电商的独立站作为企业的品牌官网,就是外贸企业自己专属的阵地,而且传播资讯的速度更快,更新内容更便捷,同时展示的形式更多元化。通过独立站域名,能不断累积企业品牌,既可以提升产品的消费者信赖度,又能为品牌赋能做好铺垫。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3种独立站物流的配送方式,供大家参考。

 

一、自发货模式

商家自己找物流公司,并在独立站后台进行运费设置。一般做自发货都是以轻小件为主,体积小,客单价高,可以选择邮政小包、国际快递、专线物流等方式。

优点:库存可控、可直接沟通买家、没有囤货压力。

缺点:单量大无法处理容易积压、仓储管理难度大、容易出现发货纰漏。

 

二、无货源模式

有订单时,直接从第三方渠道发货,让供应商直接发给客户,还有很多卖家是跟国外的供应商平台合作,从国外直接发货给客户,体验就会更好一些。

优点:没有库存压力、资金周转轻松、无需囤货。

缺点:产品质量不好把控、物流信息不好跟踪、不是一手货源利润偏低。

 

三、海外仓模式

适合大卖家。批量把货物预先送到海外仓库,买家有需求时,海外仓实现本地销售,可以缩短交货时间,降低物流成本、快速的退换货处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