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年跨境电商卖家如何选择英国海外仓服务?

时间:2022-12-27 10:23:02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年跨境电商卖家如何选择英国海外仓服务?根据易仓《2022海外仓蓝皮书》的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12月,第三方英国海外仓数量最多的国家为英国,达925个,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其他类型的英国海外仓。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如下。

一、电商平台英国海外仓

目前,电商平台的英国海外仓主要有亚马逊的FBA仓和沃尔玛的WFS仓。

 

二、第三方英国海外仓

第三方英国海外仓是由企业建设或者租赁,在英国本土为卖家提供海外仓储配送服务的仓库。

 

比如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

 

√ 入仓前: 提供品控,物流,清关和税务完整解决方案

√ 入仓后:48小时内完成上架, 优质华人团队高效管理仓库,仓内使用全自动传输带系统准确保证出库时效

√ 阳光税务优化方案;

√ 阳光可查渠道发货证明;

√ 自主研发系统:ERP和WMS深度结合,远程遥控方便卖家管理库存;

√ 供应链资源整合:供货商,卖家,金融和物流,税务的全渠道整合;

√ 协助卖家提升产品竞争力 :调动飞鸟最优资源助客户提升市场份额;

√ 大数据分析利用 :个性化的税务品控物流方案;

 

三、卖家自建英国海外仓

卖家自建的英国海外仓,指的是卖家自己出资,在英国本土开建的仓库,以满足自家产品在英国本土仓储配送需求。

 

四、卖家共建共享英国海外仓

卖家共建共享的英国海外仓,指的是卖家、物流商共同出资建设海外仓,物流商负责海外仓的运营,参与出资卖家享有部分使用权及其他权益。

 

卖家共建共享英国海外仓

对于卖家而言,与物流商共同出资建设海外仓,可以减轻建仓的资金压力,并且享有仓库的使用权和其他一些权益,使用海外仓更加便捷。

 

综上就是英国海外仓的各种类型比较,对于2023年,卖家选择英国海外仓更要注意了,选择和自己产品关系密切,符合自己产品时效的海外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