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市场年度“爆品”盘点!eBay多个产品上榜!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2-28 09:42:24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市场年度“爆品”盘点!eBay多个产品上榜

近日,英国研究机构Waitrose了消费者年度报告,揭示了英国消费者在2022年各个月购买最多热度最高的品类。除了特定因素影响,这些趋势也将帮助卖家2023年业务决策提供参考。研究发现,普通消费者计划在圣诞节后的节礼日期间购买价值229英镑的商品,比去年同期减少18英镑。

 

近四成德国人放弃购买!零售商每年损失约25亿欧元!

根据Storyblok的调查,2022年,德国网购人数约达4900万。近四成德国人会因为糟糕的网站体验而放弃购买,零售商每年因此约损失25亿欧元。Storyblok调查了2000名德国消费者,当问及他们对网站功能和购物行为的看法时,38%的消费者表示放弃购买的原因是网站设计、导航和用户体验不佳。

 

2022年销量跃升50%!法国这一品类市场潜力大

根据NPD集团的报告,2022年1月至10月,美容产品替换装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在这10个月期间,美容产品替换装的销售额估计为1.58亿欧元,并超过了整个美容市场的表现。与2021年相比,2022年1月至10月底期间,法国美容市场增长了20%。

 

2023年爆品预测!10种可能会卖爆的新兴产品

近日,Oberlo根据大数据趋势,发布了2023年热销选品预测,总结了13款热度正在迅速上升的新产品。其中包括可折叠太阳能电池板、智能温度传感器、彩虹餐具、可重复使用的吸管、婴儿羽毛翅膀、可调光老式爱迪生灯泡、按摩枪等等。

 

圣诞成黑五退货重灾期!2022年英国人退货前20榜公开!

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周销售期之后,圣诞节期间成为英国热门退货期。据外媒报道,一半的英国人表示过去一年他们曾退过货。退货最多的商品是厨房家电(29%)、牛仔裤(25%)和鞋子(25%),退货商品的平均价值为82英镑。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