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年英国跨境电商卖什么产品比较好?

时间:2022-12-29 15:05:44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 (ONS) 的数据,2021 年 11 月的最终通胀数据为 5.1%,几乎是英格兰银行 2% 目标的三倍,也是自 2011 年 9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好消息是,通胀将在 2023 年下降,明年圣诞节可能会降至 4% 左右,但薪酬不太可能跟上步伐。2022年对于跨境电商人来说,是一言难尽的。2023年英国跨境电商人卖什么产品比较好呢?

 

一、英国跨境电商可以选择季节性产品和节日产品。

 

▶ 首先,每一次节点,外贸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产品特点,以及结合节日的特性,目标人群,去制定相关促销策略,提高产品销量。

▶ 其次,要充分利用网络营销手段,进行精准营销,让潜在客户群体能够准确找到自己的产品,提高点击率和转化率。

▶ 最后,要注意把握节奏,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节日来临之前,让自己的产品和营销活动都做到最完美。

 

二、进行差异化经营思路。

 

以护理产品洗发露为例,其顾客总价值包含功能及精神价值,服务价值、人员价值、形象价值等。其中功能价值指的是洗发露产品功能属性带来的清洁头皮、提升头皮舒适度、美容发型这些基础功能以及精神上带来的提升男士形象、显示个人魅力,满足女友期望等这类精神价值。服务价值指的是将自己的产品配备专业的销售人员,使得顾客无需自己进行学习和理解,可以获得产品的认知,选择到自己合适的产品。人员和形象价值指的是某一洗护品牌具有专业的质量和售后平台,消费者使用其产品能感觉信赖感,质量可靠感和荣誉感。

 

三、通过工具验证选品是否有潜力?

 

1、通过jungle scout

jungle scout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品工具,可以快速帮你分析店铺状况,帮助卖家快速找到有竞争力的产品。

 

2、利用Google趋势

Google Trends也是另外一个权威的参考,一个重点参考就是谷歌搜索Google trends,谷歌本身是一个公信力非常高及客户信赖感强的平台。

 

3、搜索词分析

无论是通过谷歌还是第三方平台的搜索报告,都可以挖掘出热销商品,或者挖掘出商品的热销趋势。通常在使用搜索词分析的时候,我们会关注如下几个数据项:热搜词、飙升词、竞价词等。

 

找到合适的产品后,就需要努力去推广、营销。同时也别忘了优选一家货代,为你的货物报价货航。英国物流首选飞鸟国际,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