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哪个好?都有哪些第三方仓?

时间:2022-12-29 14:23:3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海外仓哪个好?都有哪些第三方仓?跨境电商卖家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亚马逊、eBay、Wish等电商平台都有自己的仓储服务,或者官方认证的仓储服务。时效和服务方面也是比较有保障的,但是相对于其他第三方仓库来说,成本还是更高一些,而且头程运输、清关、售后也不像第三方仓库那样有专人服务,这也是和导致越来越多的卖家朋友选择市面上的第三方仓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英国海外仓以及英国第三方仓库。

 

首先,海外仓类型有很多,具体可以参考小编之前文章《跨境电商要了解的3种海外仓模式!》,这里对于第三方仓库不做过多赘述。

 

其次,英国海外仓推荐使用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拥有如下优势!

 

【仓储空间】

在英国本土内拥有超过25000平方米的仓储占地面积,科学规划,合理管理,单日订单峰值可达200000单。

 

【操作团队】

拥有100多名专业的操作人员、仓管人员进行管理和操作,持证上岗,操作专业,熟知仓储管理流程、出货流程,实时掌控商品信息,对接订单管理系统。

 

【操作系统】

与主流电商平台、ERP平台实现全面API对接,包括亚马逊、ebay、速卖通、店小秘、芒果店长、马帮、通途、赛盒、ECPP等,提供物流渠道筛选、下单、信息跟踪等一站式物流操作。

 

最后,市面上海外仓企业还有很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擦亮双眼哦,了解海外仓公司的4个资质内容,具体如下:

 

1、了解海外仓的规模

大规模的海外仓一般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但现在也有很多规模小的海外仓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这个要看卖家自己去对比选择。

 

2、了解海外仓的资质

大家要先去了解海外仓的资质,看看是否有安全保障,否则货物在国外除了问题,也没辙了。

 

3、了解海外仓的费用

大家也要去了解清楚他们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是否合理等,这样才能用更少的前存储货物,也能避免出现乱收费的情况。

 

4、了解海外仓的专业性

国内团队主要看服务是否及时,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等;英国的团队主要看他们是否了解当地的一些规则,可以避免一些风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