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英国电商市场分析,飞鸟国际

时间:2022-12-30 15:11:24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Statista的统计数据,2021年,英国是全球第4⼤电商市场,全年在线收⼊为1180亿美元,增⻓了12%,领先于德国和⽇本。英国电子商务市场增长了 9%,为 2021 年 18% 的全球增长率做出了贡献。就像在英国一样,预计未来几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增长。随着新市场的出现,全球增长将在未来几年继续。这一发展将受到东亚和东南亚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和落后的线下基础设施的推动。凭借 2021 年至 2025 年 11% 的年增长率,英国甚至有望超过 10% 的全球平均水平。

 

时尚是英国最大的细分市场,占英国电子商务收入的 30%。其次是食品和个人护理,占 22%,电子和媒体占 17%,家具和电器占 17%,玩具、业余爱好和 DIY 占其余 14%。

 

在英国,Royal Mail 是在线商店中最常提供的送货服务提供商。在那些表明他们使用哪种服务来运输货物的商店中,36% 的商店将皇家邮政列为他们的供应商之一。此外,DPD 和 Evri 以 29% 和 22% 的比率位列英国在线零售商提供的前三大运输服务公司之列。

 

英国这么好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深耕英国跨境电商市场,飞鸟国际就是其中之一。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英国海外仓服务,首选飞鸟国际!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 入仓前: 提供品控,物流,清关和税务完整解决方案

√ 入仓后:48小时内完成上架, 优质华人团队高效管理仓库,仓内使用全自动传输带系统准确保证出库时效

√ 阳光税务优化方案;

√ 阳光可查渠道发货证明;

√ 自主研发系统:ERP和WMS深度结合,远程遥控方便卖家管理库存;

√ 供应链资源整合:供货商,卖家,金融和物流,税务的全渠道整合;

√ 协助卖家提升产品竞争力 :调动飞鸟最优资源助客户提升市场份额;

√ 大数据分析利用 :个性化的税务品控物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