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国到英国空运费用多少,费用如何计算?

时间:2022-12-30 14:06:44

作者:飞鸟国际

中国到英国空运费用多少,费用如何计算?根据Statista的统计数据,2021年,英国是全球第4⼤电商市场,全年在线收⼊为1180亿美元,增⻓了12%,领先于德国和⽇本。这么好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做英国跨境贸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货物出口英国的空运物流成本,仅供大家参考。

 

我国一半以上的跨境电商产品通过珠三角出口,深圳作为全国外贸最集中的城市之一,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发达的交通物流以及高效的信息流通,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蓬勃繁荣。就以货物从深圳发出为例。

 

目前有以下几个渠道选择,英国空运目前四大国际快递(DHL,TNT,FEDEX,UPS),顺丰,EMS等都可以空运快递到英国。

 

不同的国际快递渠道有不同的价格优势!

DHL:主要优势在21KG以下的小货,小件价格有优势,时效是比较稳定的

UPS:主要优势在100KG以上大货,大货走UPS价格比较好

FEDEX:主要优势在21-99KG段,这个重量段FEDEX 价格上是比较有优势的

TNT:主要优势也是100KG以上大货,价格比UPS还便宜,但是时效上会比UPS稍慢,大概需要一周左右

EMS:单边不超过60cm的货物都按照重量计算。500克以下的物品可以按文件价格计算,清关能力强。能运送出关的物品超多,其他公司限制运行的物品它都能运送。

 

除了快递渠道,还有英国专线物流,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渠道丰富,25mm以内轻薄平邮或是Packet标准平邮,皇邮Track48或是yodel,总有一款适合你!

 

中国寄到英国产品限制:

1、 禁止纯电池

2、 禁止易燃易爆危险品

3、 禁止现金及支票

4、 英国禁止运输的产品

5、 国家及航空禁止出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