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国到英国头程专线几天能到?

时间:2022-12-30 12:26:48

作者:飞鸟国际

中国到英国头程专线几天能到?自2023年1月8日起,对其实施“乙类乙管”。方案还明确,取消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根据国际疫情形势和各方面服务保障能力,有序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中国游客去往英国的人数也是与日新增,物流也不例外。根据Statista的统计数据,2021年,英国是全球第4⼤电商市场,全年在线收⼊为1180亿美元,增⻓了12%,领先于德国和⽇本。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中国到英国头程专线几天到。

 

英国专线快递有海运专线、空运专线、铁运专线快递,大概6-55多少天到英国,海运专线最久,空运专线最快,价格最贵。

 

英国海运,海运直达英国伦敦港、南安普顿港等港口的,然后再派送到亚马逊仓库,通常有整柜运输或散货拼箱两种方式,运载量大,费用较低,适合一些大件产品的运输。

 

英国空运:在国内的空港装箱之后安排航班直飞英国,货物清关之后,在卖家预约的时间派送到亚马逊仓库,适合小件、贵重物品运输。

 

英国铁路运输:主要通过中欧班列特定线路运输到英国的货运火车站,清关之后交由当地的邮政或物流商进行派送,时效比较有保障,性价比高。

 

中国到英国头程专线推荐使用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

 

便捷灵活

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

 

时效稳定

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