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发布2023汽摩配出海战略品类;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1-03 10:22:50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发布2023汽摩配出海战略品类

近日,eBay发布2023年汽摩配出海战略品类,襄助中国卖家和汽摩配制造企业提前布局2023高潜力品类,抓住跨境电商发展机遇,高质量开拓海外市场。eBay Motors是全球最大的整车和汽摩配在线交易市场之一,销售汽车、摩托车、全地形车等整车及配件,拥有超过1万个细分品类,年交易额超过100亿美元。根据eBay平台数据显示,eBay平台大中华区卖家凭借供应链优势与eBay平台推荐的畅销车型信息和扶持政策,在美国、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四个市场实现了连续多年高增长。

 

eBay在英国推出ReSELLution让英国人回血!

eBay UK的新研究发现,从节礼日到1月的发薪日,接受调查的英国人称平均只能花费184英镑,相当于每天5.26英镑的可支配收入。三分之一的受访者(29%)正在设定储蓄目标,五分之一(20%)的受访者在线销售二手商品以赚取额外现金。随着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的持续上涨,几乎一半的受访英国人(44%)都在制定新年存钱计划。

 

MSC首次超越马士基成为最可靠承运人

2022年11月全球船公司的船期可靠性继续得到改善,环比提高4.7%达到 56.6%。根据丹麦海事数据分析公司 Sea-Intelligence 的最新一份报告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船舶的平均延误率也一直在持续改善,截至2022年11月,平均延误天数再度减少 0.58 天,最新数据为 5.04天。 其中,MSC的班期可靠性为 63.4%,成为 2022 年 11 月最可靠的承运人,超过了可靠性得分为 61.7% 的 马士基 。马士基全年都在每月班轮可靠性排名中位列第一,但 MSC 终于在上个月首次超越了他的竞争对手。

 

创造654,000 个就业机会:电子商务是全球经济推动力

日前,西班牙最大的电子商务会议Meet Commerce在马德里举行,汇集了西班牙和世界各地的600多名数字商务专业人士参与。 来自全球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参观者,包括TikTok、Shopify、Salesforce 和 Adobe等公司的代表,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分析和制定他们的建议,以应对未来几个月电子商务领域的增长。根据当天给出的数据,全球电子商务产生了超过 4.9 万亿美元的销售额,并创造了超过 654,000 个直接就业机会,电子商务成为全球主要的经济引擎之一。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