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线下零售遭遇“倒闭潮”!一年关店近2万家!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1-04 09:53:3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线下零售遭遇“倒闭潮”!一年关店近2万家

近日,英国零售研究中心报告指出,2022年英国线下零售市场大约有17,145家商店停止营业,这是近5年来店铺关闭数量最多的一年。与此同时,今年英国的失业人数是五年中的第二高,仅低于2020年的182564人。报告认为,这些商店的关闭大多是因为“营业税”,以及在线市场的竞争和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

 

eBay在英国推出ReSELLution让英国人回血!

eBay UK的新研究发现,从节礼日到1月的发薪日,接受调查的英国人称平均只能花费184英镑,相当于每天5.26英镑的可支配收入。ReSELLution旨在通过出售家中未使用和不需要的物品来增加收入。全国一半以上(58%)的人整理房屋以赚取更多收入,而15%的人还强调这对他们的心理健康有积极影响。

 

助力卖家提高知名度!eBay意大利站推出新广告工具!

近日eBay意大利站发布公告称,其将提供一个新的广告营销解决方案,名为“Prestalia eBay Promoted Listing”,以让卖家轻松和准确地创建和管理赞助广告。Sponsored Placements Standard是一种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允许卖家在eBay网络上的众多赞助位置来展示商品listing,从而提高知名度。

 

超一半美国消费者将缩减开支!零售商2023年可能更难!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umerator的调查,美国消费者将在2023年更加关注身体健康(73%),包括健身、减肥和健康饮食。除此之外,消费者还非常关注个人的财务问题(53%)。近60%的消费者认为,通货膨胀和物价上涨会对他们的财务状况产生影响,而48%的消费者对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持谨慎态度。

 

Wish与跨境电商服务商Eurora达成合作

Wish近日与跨境电商服务商Eurora达成合作,Eurora将帮助Wish在各种复杂的跨境履行场景中提高运营速度和效率。Eurora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跨境贸易全链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自动管理跨境增值税、关税金额和申报。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