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年六成英国人决定省钱!欧洲二手电商市场将达1200亿欧元!

时间:2023-01-05 10:03:02

作者:飞鸟国际

实时查看物流位置!欧洲站引入MCF订单跟踪网站Swiship!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已引入多渠道配送订单物流跟踪网站Swiship,卖家和买家可以使用该网站来实时查看其已发货包裹的位置,借助MCF,卖家可以在自己的网站或其他电子商务网站上销售产品,亚马逊将从您存储在我们运营中心的库存中挑选、包装和运送这些商品。

 

欧洲二手电商市场将达1200亿欧元!eBay迎来“春天”!

根据CBCommerce的数据,翻新和二手商品在圣诞节后也很受欧洲人的欢迎。作为欧盟最大的二手、翻新和修复产品供应商,eBay在“欧洲可持续电商市场”中位列前100名。CBCommerce预测,未来,欧洲二手电商市场将进一步出现增长,将从2021年的750亿欧元增长到2025年的1200亿欧元,增长60%。

 

2023年六成英国人决定省钱!这些品类最严重

根据毕马威最新发布的研究,61%的消费者计划在2023年削减他们的非必要开支。根据研究,希望省钱的消费者中,最多的人(46%)计划通过减少外出就餐的支出,其次是服装(42%),以及外卖(42%)。选择宠物产品开支的消费者最少(13%),其次是儿童服装和玩具(15%)。

 

网购人数欧洲第四!2022年意大利电商市场回顾

近日,Netcomm与Statista合作对意大利电商市场进行了调查,分析了2022年意大利电商市场的发展情况。到2022年,意大利的网购用户数量已经达到3700万,位居欧洲第四。数据显示,德国的网购消费者数量稳居第一,有6460万用户。英国和法国分别排第二、第三。

 

1月19日生效!亚马逊将更新供应链标准!

亚马逊美国站、欧洲站和日本站发布公告称2023年1月19日将更新供应链标准。亚马逊供应链标准适用于所有销售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亚马逊商店销售的产品必须符合这些标准,并以尊重人权和环境并保护工人基本尊严的方式生产。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