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储需要缴纳什么税费?跨境电商卖家必知!

时间:2023-01-06 15:16:16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海外仓储需要缴纳什么税费?跨境电商卖家必知!众所周知,欧洲国家最重视税收制度。今天小编以英国为例,给广大的跨境电商卖家分享一下英国税制。

 

1、 英国海外仓是否要交税?

 

这个具体要看货物类型和申报税值,因为要不要交税,是看货物的货值、以及是否达到了英国增值税注册的要求决定的。英国的税费,主要有进口税和增值税税费两个费用。进口税指的是:作为任何个人和公司在进口商品到英国的时候,海关会对其商品征缴进口税,进口税包括关税 (IMPORT DUTY) 和进口增值税(IMPORT VAT)。

英国销售VAT指的是:销售VAT是指货物卖出后,要上缴的售后税,不同类别的产品收取的增值税VAT费率也不同,绝大多类产品按标准VAT税率20%计。
2、英国海外仓要增值税税费吗?

 

英国税务规定,使用了英国当地仓库(包括ba仓库、第三方仓库、自建仓等)都需要注册增值税账号。所以说,找海外仓仓储,是需要注册好一个增值税税号才行的,当然也有一些海外仓会提供增值税税号,但是风险是比较大的,一旦共用的产品有问题,那么货物也会被牵连,被海关发现的话,货物会被扣押,还会影响卖家征信的。

 

注册英国增值税税号,大家要准备好公司营业执照、法人护照、法人身份证、店铺信息截图、账务代表授权书等资料,然后代理公司帮忙注册,时间大约需要3-4个月,要提前注册。

 

3、英国进口税要交吗?

 

英国对进口产品货运价值低于135英镑,则由平台缴纳进口税,这是今年英国的最新规定,大家也要看去了解一下,以便更好的控制产品货值,不用额外交税了。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拥有严格的管控清关、仓储等环节,深耕目的国优秀专业清关团队,合力打造精益高效的供应链,并与当地政府机构建立信任关系,全方位保障供应链上下游各方作业的合规化,达成监管要求并致力保证信息流和货物流的高效和顺畅。

 

飞鸟提供专门的税务团队提供相关税务知识解答与税务问题解决方案。

 

综上就是今天跨境电商卖家需要了解的英国海外仓储税费问题,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掘金英国,飞鸟国际一路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