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发布2023海外市场需求强劲的家电品类!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1-09 10:22:59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发布2023海外市场需求强劲的家电品类

近日,eBay为各位家电卖家带来了2023环境家电和厨房小家电类目的热门选品推荐。其中包括吸尘器、季节性家电(可移动空调、风扇、取暖器、迷你冰箱等)、环境类电器(净水器、除湿机等)、厨房小家电产品。

 

2022年假日季美国在线支出达2117亿美元!

根据Adobe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假日季(11月1日至12月31日),美国消费者在网上花费了2117亿美元,同比增长3.5%,创历史新高。与2022年10月前的水平相比,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玩具类别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206%。其他增长较快的类别包括视频游戏(115%)、服装和配件(94%)。

 

Asos预测2023时尚趋势:90年代牛仔风摇滚风复兴!

据外媒报道,Asos设计专家预测,芭蕾舞风格服装、牛仔布、网球鞋、90年代风格的摇滚风的复兴将推动今年的顶级年轻时尚潮流。这家在线时尚巨头的研究发现,在20至29岁的人群中,超过三分之二(69%)计划在2023在服装和时尚方面增加支出。今年芭蕾舞鞋、打底衫上衣以及透明衬裙和裙子的销量将会增长。

 

美国宠物市场持续火热,2022年线上销售额预计达307亿美元!

根据Packaged Facts的《美国宠物产品零售和网络购物趋势》,2022年美国宠物用品的电商销售额预计达到307亿美元,占零售总额的36%。Packaged Facts还预测,到2026年,宠物用品的电商销售份额将达到45%。虽然店内销售依然占零售总额的绝大份额,但是这一渠道的销售额正在减少。

 

Bed Bath&Beyond称可能面临破产

据外媒报道,美国家居用品连锁店BedBath&Beyond警告称,其难以保持持续经营的能力,这增加了该国自疫情开始以来最大的零售破产之一的可能。BedBath&Beyond表示正在利用假期销售带来的流动性来恢复库存水平。但在政府刺激计划刺激消费者支出一段时间后,通货膨胀对大多数美国零售商造成压力,导致该集团陷入困境。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