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fba中转到第三方海外仓是什么流程?费用怎么计算?

时间:2023-01-09 12:09:08

作者:飞鸟国际

fba中转到海外仓是什么流程?费用怎么计算?很多亚马逊新手卖家朋友最近咨询小编FBA中转到第三方海外仓的事宜,今天小编一次性给大家分享清楚,具体如下:

 

一、什么是FBA中转海外仓

FBA中转到第三方海外仓指的是跨境电商企业把其中一部分不急着送亚马逊仓库的货物暂存在第三方海外仓。当亚马逊库容不足的时候,从第三方海外仓调配货物补充亚马逊的库容。既快速又能节省部分亚马逊仓库的仓储费用。

 

二、FBA中转到第三方海外仓有哪些费用?

 

一般情况下,FBA中转到第三方海外仓的费用一般有两部分组成:中转费用及补仓费用。

中转费就是从第三方海外仓发货到亚马逊仓库的费用,主要有快递费和人工费;

补仓费用就是从国内发货到第三方海外仓的费用,涉及的费用也比较多,例如头程运输费、人工费、派送费、管理费等。具体以海外仓的收费为准。

 

三、FBA中转和一件代发类的区别是什么?

 

中转类业务同一件代发类业务有一个显著的区别,海外仓为一件代发业务提供的服务是固定的几种类型,不会因客户和具体的订单而有较大的变动。而中转类业务,每个客户因每份订单的具体需求都会有所不同,从而要求海外仓提供不同的操作服务,有时,因为订单的数量较多,要求海外仓提供较为优惠的折扣。

对于这类情况,海外仓系统先按后台设置的价格完成计费,然后手动调整每一份订单的折扣,录入同客户议定的优惠金额,最后再进行扣费。对于已完成扣费的订单,可以在财务模块,进行多次手工做账调整。

 

四、FBA中转服务优选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米仓飞鸟还是第三季度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之一,eBay卖家使用米仓飞鸟金牌认证对接仓发货,并且不存在由卖家自身原因导致延迟出库的交易,eBay给予卖家海外仓服务标准免考核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