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FBA到第三方海外仓的FBA退货换标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3-01-09 11:35:21

作者:飞鸟国际

FBA到第三方海外仓的FBA退货换标流程是怎么样的?跨境电商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做亚马逊电商平台,由于店铺销量不好导致货物积压、产品发生退换货或者商品标签损坏无法上架等情况,需要进退货换标处理。需要从亚马逊FBA移除产品运输到第三方海外仓进行退货换标,那它的整个流程是怎么样的呢?新手卖家需要注意什么?今天小编搜集了如下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FBA退货换标流程
1、进入产品管理页面找到需要移除的产品,然后进入订单移除界面,填写选择需要移除的产品,填写移除情况、移除产品的数量和收件人、地址、城市和联系方式(需要填的是第三方海外仓的信息),点击继续按钮,即可完成货物的移除。

2、当第三方海外仓收到FBA退货商品后,首先需要清点商品并入库,信息核对无误之后,根据客户提供的新的产品SKU进行换标处理。

3、贴好新的标签,就可以装箱处理,然后将装箱信息发给客户,客户根据装箱明细,创建外箱单。第三方海外仓贴好外箱标之后,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重新发货FBA指定仓库。

 

二、为什么会引起FBA退货换标,主要有如下5点。

 

1、运输过程中包装损坏,不能作为新品登记入库。

2、LISTING审核不合格或无效。

3、商品被告侵权,账号被封。

4、上架后销量不佳,卖家想更换流量权重更高的店铺售卖。

5、国内发货时标签错误致无法销售,需重新上架。

 

三、FBA退货换标服务优选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