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计划关闭三个英国仓库;圣诞节英国有三分之一的包裹延误!

时间:2023-01-12 10:59:35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计划关闭三个英国仓库,1200名员工将受影响!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近日宣布将关闭三个英国仓库,分别是赫默尔亨普斯特德(Hemel Hempstead)、唐卡斯特(Doncaster)和古罗克(Gourock)的仓库,此举将影响1200名员工。以确保仓储网络符合亚马逊的业务需求,并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体验。

 

冬季风暴持续袭击美国加州!eBay再次为卖家提供保护措施!

近日,由于加州和西海岸继续遭遇恶劣天气,已经发货的物品可能会出现运输延误,或难以送到承运人手中。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冬季风暴带来的极端天气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和西海岸地区肆虐,考虑到卖家发出的商品可能会延误,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的服务指标评级。

 

未来五年年交付量5亿!亚马逊开发无人机交付服务Prime Air!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及其无人机已经启动,以在美国开发其Prime Air计划。无人机可以在不到 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运送最大重量为 1.5公斤的包裹。亚马逊并希望到未来十年末,即使在亚利桑那州或西雅图等人口稠密的地区,也能使用无人机每年交付5亿个包裹。

 

亚马逊推出三大重磅组合工具守护卖家账户健康

近期,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工具和产品包括账户状况评级(Account Health Rating,AHR)、现在与我联系(Call Me Now)和账户保障计划(Account Health Assurance,AHA),能够为卖家提供明晰的账户健康指标,开展日常监测并及时发现风险,提供日常沟通渠道并协助卖家积极解决问题。

 

圣诞节英国有三分之一的包裹延误!退货率增加26%!

据parcelLab的数据显示,在2022年退回给英国零售商的近300万个包裹中,超过35万个包裹在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之间被寄回,超过5万个包裹在圣诞节和元旦之间被寄回。25%的英国顶级零售商现在对订单退货收费,这一比例比去年增加了14%。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