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汽配需求大涨,飞鸟国际助力跨境电商出海英国

时间:2023-01-31 10:12:14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eBay Motors Group 的最新分析显示,尽管经济不确定性加深,生活成本危机打击家庭支出,但英国二手车市场在22年9月份的销售进一步保持稳定迹象。由于当前新车供应链及新车制造零部件短缺,到2027年,大约有1540万辆车龄10年或10年以上的汽车将在英国道路上行驶。分析发现,与2021年相比,英国司机将在五年内驾驶新增的360万辆车龄10年以上的汽车,创下英国二手汽车市场的新纪录。供不应求的新车市场,正在将越来越多有用车和驾驶需求的英国民众推向二手车市场,越来越多的英国民众开始为二手旧车支付更多的费用。汽配需求在英国也就顺势大涨,今天小编着重来讲一下汽配在英国的相关资讯。

 

一、根据英国相关部门预计,到2022年,备受英国消费者喜爱的二手车经济体价值65亿英镑——高于2018年的38亿英镑,且该市场到2027年将增长到126亿英镑。

 

二、通过Motorway、eBay、亚马逊等在线电商平台购买二手车、汽配产品也是他们节省开支的主要形式。其中,eBay平台更是因为品类齐全、性价比高、服务贴心周到,成为了不少英国车主购买汽修产品的首选平台。

 

三、eBay一份调查还发现,生活成本危机可能导致车主转向“绿色”回收零件。数据显示,71%的车主从新零件转向购买回收的旧零件,且绿色回收零件比新的 零件便宜70%。

 

四、在如此好的需求中,中国汽配卖家在英国占了很大的比重,飞鸟国际为了更好的服务卖家,达到动态管理库存,合理提升效能并管控成本。

 

飞鸟按产品和客户类型,物流服务类别区分管理,分划以下5大类型仓库:

1. 海外一件代发小件仓
2. 海外一件代发中大件仓
3.本地多渠道销售和线下业务仓
4.FBA转运仓-做亚马逊货物的中转和换标
5.暂存仓

 

中国卖家在供应链及价格优势的基础上,提高服务的响应度十分重要,尽管英国消费者当前面临着诸多挑战,但如果广大的卖家朋友努力通过优质、高性价比及高效的购买服务为其提供卓越的购买体验的话,或者他们紧闭的钱袋子也会落入你的手中。综上就是今天英国汽配市场的介绍,以及飞鸟国际匹配业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