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蓝色星期一在线销售额增长了18%!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01 10:06:43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蓝色星期一在线销售额增长了18%!

根据绩效营销渠道Wunderkind的一份报告,英国近期蓝色星期一,英国线上周销售额增长了18%。而此前零售商的线上网站流量一直呈现下降趋势,每周降幅在4.2%左右。蓝色星期一的客户参与度也有所上升,来自零售商和品牌活动的电子邮件打开量每周增加11.3%。

 

eBay德国站发布选品指南!

根据eBay Ads的研究,伴随着超级碗、情人节和狂欢节的到来,德国人的购买热情逐渐上升,eBay.de(德国站)上足球用品、视频投影仪、服装、耳环和红玫瑰的销量暴涨。

 

2022年英国网购退货率上升40%!

根据行业研究,去年英国在线零售市场中有35%的货物被退回,高于2021年的25%,其中12月首次取代1月成为退货率最高月份。研究显示,退货率上升的一部分原因是由正常现象推动的,如衣服和鞋子尺码不合适,或商品不符合消费者期望。在过去十年中,退货的高峰期一直是在一月份,但去年的邮政罢工和黑色星期五销售中的大宗冲动购买似乎使这一时期提前。

 

Shein洽谈筹集30亿英镑融资!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快时尚巨头Shein正在洽谈筹集高达30亿英镑的资金,这将使该集团的估值从1000亿美元大幅降低至640亿美元。Shein希望完成现有投资者的新一轮融资,领投者主要包括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Mubadala、风险投资集团红杉中国和私募股权集团GeneralAtlantic。

 

eBay领投二手奢侈品转售平台Cudoni

据外媒报道,eBay正在寻求扩大其在转售市场的地位。该公司已向二手奢侈品转售平台Cudoni投资750万英镑(850万欧元),以帮助其完成A+轮融资。报道称,eBay希望利用此次投资,进一步扩大其在转售市场的地位。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