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本土快递公司有哪些?

时间:2023-02-01 17:19:55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本土快递公司有哪些?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来到了2023年。最近身边有很多小伙伴开始从事跨境电商工作,开始深耕欧洲市场,但是对于物流板块不是很熟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英国本土物流商的相关知识点,供大家参考。英国本土快递有如下几家:

 

1、英国皇家邮政

规模:是英国目前所剩不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有20万人的庞大员工队伍,在英国45亿—60亿英镑的邮政市场中,独占99%的份额。它在全国均匀分布着14500个邮局网络,使全国94%的人口在离居住地1英里内就有一个邮局。

业务:业务种类除了传统的邮政业务如信函、包裹、快递服务、邮政营业厅等,还包括电子汇款、储蓄、物流和一系列商务礼仪服务等新兴业务,其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使其成为全英第一邮政品牌。

 

2、DRAGONSEA快递

DRAGONSEA快递具有专业的私人行李物品国际托运(深受留学生喜爱)。私人物品国际托运是可免税的,所以深受留学生出国人士喜爱,是近年来一种兴起的国际行李托运方式。

 

3、Exel英运物流

EXEL公司是一家世界级的供应链管理公司,该公司全球网点达到1300个,50000多名员工。目前该公司三家主要运营子公司为Exel(旧的NFC)、Msas全球物流公司和CoryEnvironmental。Msas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货代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式联运、地区配送、库存控制、增值物流、信息技术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等各项服务。

Exel英运物流根据运输对象不同、重量大小不同而不等,可登陆官网自行选项与输入数值查询。

 

4、英国Wincanton物流

英国Wincanton是欧洲首屈一指提供先进供应链方案及设计的物流公司。

英国Wincanton除了为一部分全球大公司提供服务外,Wincanton亦在多个不同市场领域拥有广泛服务经验,包括汽车、化工、消费品、餐饮服务、高科技、工业,能源石油及零售。

 

5、TNT

TNT是荷兰的快递公司,服务好,速度也快,同样支持上门取件等服务,有粉丝曾经测试从上海邮寄包裹至诺丁汉,2天就到了!不过由于它的主要优势是欧陆,因此在英国的同学很少用它寄东西回国。

 

6、DHL

DHL比较适合寄送需要马上送到的小包裹,一般的小包裹是从0.5kg到25kg,如果是大型包裹可以选择DHLitNow,上限是70kg,长宽高不能超过120 x 80 x 80 cm。DHL提供上门取件服务,也可以把东西拿到服务点寄。不需要注册就可以在官网上Get a Quote预定上门取件服务,填好所需资料,打印标签和预约取件时间,也可以打电话到客服(0844 248 0828),通过电话付费并预约取件时间。DHL的寄件速度要比Royal Mail快,而且提供免费的短信和在线快递追踪服务,一般4个工作日就到中国了。大家可以去官网查询离自己最近的服务点,关于如何收费及快递速度,可以去官网查询。

 

7、Yodel

YODEL快递是英国的家庭派递公司。

yodel快递不是国内的快递,是国际快递,是英国的一家快递公司中国分公司。Yodel(HDNL)是英国除了皇家邮政以外最大的派送服务提供商。每一年,Yodel会派送1.55亿个包裹。

Yodel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贴心服务,例如当购买大型家用电器时,Yodel会派出两个人来把东西搬到家里。

 

8、EVRI

evri的前身是Hermes物流,自2022年3月14日起,欧洲物流巨头Hermes已更名为Evri。目前,新的品牌名“Evri”已经全面替代了所有包裹打包店铺、快递派送车辆以及快递人员上的旧logo,为了更进一步向客户传递其品牌对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方面的认可。

 

作为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Hermes已经在包裹递送领域长跑48年,升级后的Evri将从多个维度提升消费者的物流体验。注重消费者交付体验:在客户服务方面推行全范围的改造,开设新的客服热线团队、招募数百名专家岗位等,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交付体验。发展科技物流:优化现有运营系统,为客户提供1小时派送提醒、年龄验证、智能推荐等智能化的交货方案。

 

飞鸟国际早在2021就和“Evri”(原Herme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货物经由中国发出,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头程、清关、末端配送全链条把控。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