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什么情况下亚马逊卖家需要使用退货换标服务?

时间:2023-02-02 11:58:18

作者:飞鸟国际

什么情况下亚马逊卖家需要使用退货换标服务?亚马逊卖家众所周知,无论做哪个站点,都会遇到退货的情况,那么遇到买家退货,你应该怎么处理?又是有哪些情况才会导致需要退货换标呢?今天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什么是退货换标?

 

退货换标是一些非质量问题的产品无法正常售卖时,将这些产品运送到海外仓,给产品换标,重新打包,让这些产品重新获得价值的操作,是当产品遭到退货、被告侵权和Listing审核不合格等情况时避免损失、减少成本的方法。

 

当产品出现以下问题时,就需要进行换标:

1.运输途中产品的包装被破坏;

2.Listing审核不合格和无效;

3.该产品涉嫌侵权,导致账号被封;

对产品本身无质量、侵权问题的,卖家可以通过换标为自己挽回一点损失,但若是质量和侵权问题的产品,就不建议卖家再继续售卖,毕竟亚马逊平台是个以消费者为主的平台,一旦因此引发更严重的问题就得不偿失。

 

二、使用FBA仓库的卖家怎么换标?

1.在Manage Inventory界面中找出需要移除的产品,选择creat removal order ——go。

2.在移除和销毁选项中选择移除,填写上收货的美国本土地址,在右下方选择要移除的unfulfillable还是fulfillbale,然后选择移除的数量,点击continue。

3.生成order id,通过这个id在后台orders中搜索产品的移除情况。

 

三、如何选择FBA退货换标的服务商?可以参考如下几点建议:

  • 1、首先,要选择一个卖家认知强、资深的物流公司;
  • 2、其次,公司需要有长时间的从业背景;
  • 3、最后,在物流追踪中具备全程可视化操作系统,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卖家货物和账号的安全及可控。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