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fba中转仓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3-02-02 11:19:10

作者:飞鸟国际

深圳fba中转仓流程是怎么样的?所谓的FBA中转到第三方海外仓指的是跨境电商企业把其中一部分不急着送亚马逊仓库的货物暂存在第三方海外仓。当亚马逊库容不足的时候,从第三方海外仓调配货物补充亚马逊的库容。既快速又能节省部分亚马逊仓库的仓储费用。那么它具体的流程是怎么样的,且听小编详细讲解。

 

一、FBA中转仓流程主要如下:

  1. 在深圳仓库贴好箱唛到每个箱子上面
  2. 发货至海外仓,海外仓收到货物后做好入仓登记
  3. 需要发货,按照箱唛下单指令
  4. 付款之后 我们安排发货

 

二、FBA中转海外仓过程会产生哪些费用?

 

一般情况下,FBA中转到第三方海外仓会产生两种费用:中转费用及补仓费用。

中转费就是从第三方海外仓发货到亚马逊仓库的费用,主要有快递费和人工费;

补仓费用就是从国内发货到第三方海外仓的费用,涉及的费用也比较多,例如头程运输费、人工费、派送费、管理费等。具体以海外仓的收费为准。

 

三、FBA中转和一件代发的区别是什么?

 

中转类业务与一件代发类业务最大的区别就是:海外仓只能提供固定的为一件代发业务提供的服务,不会因客户和具体的订单而有较大的变动。而中转类业务,每个客户因每份订单的具体需求都会有所不同,从而要求海外仓提供不同的操作服务,有时,因为订单的数量较多,要求海外仓提供较为优惠的折扣。

 

飞鸟国际英国、德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