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FBA头程运输方式详解

时间:2023-02-03 10:20:42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FBA头程运输方式详解。做亚马逊平台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做亚马逊更要了解它的平台规则,有利于自己开展业务。今天小编收集亚马逊FBA头程的相关知识点,供大家参考学习。主要如下:

 

一、亚马逊FBA头程运输方式有哪些?

 

亚马逊FBA头程运输方式主要分为空运、海运、铁路运输。

 

二、亚马逊FBA头程运输方式有哪些不同点?

 

亚马逊FBA头程运输-空运:包含空加派、快递直发两类渠道,空加派类似于专线物流,空运直发送达目的国,清关之后交给其他物流承运商提取进行末端派送。

快递直发,依托DHL、Fedex、UPS等商业快递的物流网络搭建而成的FBA头程物流,具有时效快、稳定性高、安全性高等特点。

空加派优势:空加派的主要优势在于性价比高,通过物流资源的整合,提供的优质货运路线,运输成本低、有不错的物流时效和对应的双清服务。

快递直发优势:快递直发的主要优势在于时效快、渠道稳,适合对物流时效要求较高的亚马逊卖家使用

总结:快递直发资费比空加派更高,物流时效也更快,并且附加费也较多,邮寄时大家尽可能的详细了解各渠道信息。

 

亚马逊FBA头程运输-海运:海运派送优势:海运总体可分为快船、慢船两类,快船时效较快、资费较高,慢船时效较慢、资费较低。整体情况来看,海运是目前抵达欧洲最慢的一类物流渠道,签收时效在30-40天左右,物流时效较慢。

 

亚马逊FBA头程运输-铁路:铁路优势:铁运的主要优势,集中在铁路运输的特点,连贯性强、稳定性好、受自然灾害影响较小、运力强等。

 

综上就是今天亚马逊FBA头程运输方式的详细介绍,飞鸟国际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助力广大卖家掘金2023跨境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