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站销售佣金发生变更,3月2日正式生效!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03 09:26:12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销售佣金发生变更,3月2日正式生效!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自2023年3月2日起,卖家销售佣金将出现调整。目前,eBay.co.uk个人卖家的最终价值费用按销售总额的12.8%计算,从2023年3月2日开始,12.8%可变百分比部分的门槛将从2500英镑提高到5000英镑。这适用于除汽车、摩托车和车辆以及培训师以外的所有类别。

 

eBay发布2023冬季卖家更新,这些政策将陆续生效!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了“2023年冬季卖家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分为两个板块:经营业务、费用和财务。推出了新的工具以帮助卖家解决在最佳报价列表中(Best Offer listing)出现的未付款订单问题——这是我们完全消除未付款订单的长期努力之一。将继续提供eBay国际航运服务,该服务能够为美国卖家应对国际航运的挑战和复杂性,没有任何国际收费。

 

UPS第四季度营收270.3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

近日,美国快递公司UPS公布了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由于包裹量减少,本季度该公司的收入低于华尔街预期,并且比去年有所下降。2022年第四季度,UPS的总收入为270.3亿美元,同比下降2.7%。

 

英国一半以上在线零售商库存冗余!

InventoryPlanner对500家英国电商零售商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去年年终旺季过后,几乎一半以上的在线零售商在新年面临库存过剩难题,与此同时,1月份的“退货高峰”进一步加剧了库存积压现象。44%的商家表示即使在圣诞节和1月份开启促销活动后,仍有许多库存未售出。

 

销售额突破130亿欧元!2022年德国智能手机市场需求强劲!

来自Hemix的数据显示,2022年德国智能手机市场需求强劲。2022年,德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额突破130亿欧元,同比增长9%。德国智能手机的销量受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推动。数据显示,2022年售出的所有设备中,有四分之三(74%)支持5G网络。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