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站卖家可查看超过90天的历史订单!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07 09:51:34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增长计划受阻,计划转租仓库并裁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亚马逊英国业务遭遇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年度亏损。由于增长计划受阻,亚马逊正在重组其英国业务,包括转租空置仓库、裁员以及缩减实体店规模。与此同时,亚马逊正在从其全球员工中削减约18,000名员工。

 

eBay英国站卖家可查看超过90天的历史订单!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已经将卖家的订单历史记录扩展至90天以上,可追溯至2年前。现在,卖家可以查看超过90天的历史订单,轻松地进行报税、管理库存、开展客户服务和吸引回头客。

 

亚马逊将进一步改善Prime会员资格

亚马逊于近日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和其他业务相比,其在线销售业务出现明显下滑。数据显示,尽管第四季度迎来假日旺季,亚马逊产品销售额仍下降1.2%至705亿美元,其中在线销售额同比下降2.3%至645亿美元。对此,对于如何支持零售业务,亚马逊高管们表示,他们将进一步优化亚马逊的Prime会员服务,以继续优化客户体验。

 

亚马逊将添加新功能Automate Pricing

近日亚马逊发布公告称,为了让自动定价能更好地调整卖家的价格,将添加新功能Automate Pricing。亚马逊发布公告对于这项新功能做了详细解释,通过配置价格规则,卖家的产品价格在与亚马逊商店外零售商的价格进行比较时,一旦外部价格上涨,亚马逊将提高卖家的产品价格。

 

德国强制下架2600多种不合规产品!这些品类是重灾区

据外媒报道,2022年,德国联邦网络局在在线市场上检测到了2600多个违禁品,并将其从相关的销售平台上下架。在被下架的产品中,私人定制的灯光设备,如闪光方块或迪斯科球,以超过320万件的数量位居榜单之首。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