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ebay卖家如何发货?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3-02-08 11:33:5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ebay卖家如何发货?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跨境电商在今年年后频频获得好消息,近日,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跨境电子商务出口退运商品税收政策的公告》,文中提出:因滞销、退货原因,自出口之日起6个月内原状退运进境的部分商品,可实现退运进境“零税负”。这对跨境电商卖家来说是个好消息,新进跨境电商行业,特别是做eBay平台的小伙伴,对于平台及发货板块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这一块内容,供各位参考。

 

一、eBay平台发货是有好几种方法的,卖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发货。

 

1、自发货

自发货是目前很多eBay平台商家选择的发货方式,具体的方法是,在买家下单之后,卖家联系到物流公司,然后将物品运送到相应的目的地,可以选择空运、国际快递或者小包,一般不用担心会产生仓储压力,而且,运输时效也有保障,不用担心因货物在运送过程中挤压而导致客户投诉。

 

2、海外仓

市面上的海外仓公司有很多,推荐使用eBay认证的对接仓,比如飞鸟国际米仓飞鸟英国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当买家下单之后,就可以直接在英国海外仓发货,寄给买家,可以节省很多运输费用,而且也提升了买家的购物体验。当然,如果没有海外仓的商家,如果订单量大,也可以选择第三方海外仓,也是很有保障的。

 

二、eBay发货的具体流程介绍

如果是自发货,具体的流程为:在客户下单之后,卖家联系到物流公司,然后登录eBay后台,找到相应的订单,并上传运单号就可以了。

具体为:在eBay后台找到订单,点击左侧“tracking number”处填跟踪号码,在carrier 处填China post ,然后点击save 进行保存。

 

如果是海外仓发货,具体的流程为:卖家先将自己的产品运输到海外仓,然后进行录入系统。

当买家在店铺下单之后,eBay海外仓根据订单信息进行配货并选择当地的物流公司进行送货,最后等货物送到买家手上,eBay平台的发货流程也就完成了。

 

三、做英国eBay站点,仓储物流服务推荐选择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英国头程专线等服务,是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英国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