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在英国!消费电子市场规模将达300多亿美元,卖家如何把握?

时间:2023-02-08 09:49:32

作者:飞鸟国际

在多种电子设备越来越多地采用无线连接的推动下,英国消费电子市场规模正在迅速扩大。增加对消费电子产品研发的投资和技术进步,加上可穿戴电子设备的日益普及,正在推动英国市场的发展。跨健身手环的物联网的出现和智能设备的日益普及等进步为这个国家的市场增长提供了机会。

一、英国消费电子产品市场以可观的速度增长

 

 

根据statista的报告显示,2022年消费电子产品市场销量最大的部分是智能电话,预计到2023年该部分市场规模将达到138.1亿美元。

 

 

到2023年,消费电子市场的收入将达到268.5亿美元。预计收入年增长率 (CAGR 2023-2027) 为 5.62%,预计到 2027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34.2亿美元。

 

二、卖家该如何破局出海?

 

1、坚持产品创新

 

 

如何在一个成熟的品类里面找到新的破局点?随着电商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质”的追求将进一步提升,跨境出口电商产品将趋向于精品化、品牌化。

3C消费电子最重要的就是在巩固现有产品技术的基础上持续创新。以品牌为出发点,另辟蹊径,以“设计驱动”来抚育品牌的灵魂、以“内容杠杆”来拉近用户的关系,从而打造出一条全新的出海创业之路。产品力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2、注重社交媒体营销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在现代信息高速发达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

和很多人想象的不同,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电子产品,往往不是先有购买计划再去精心挑选比较购买,而是发现式购买。根据GlobalWebIndex的数据,有54%的社交媒体用户使用社交媒体来研究产品,而71%的人更有可能根据社交媒体推荐来购买产品和服务。在可见的未来,这部分内容营销的转化率会越来越高。

 

3、借力海外仓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平台不仅会加大对品牌产品的资源倾斜,拥有优质供应链、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平台和顾客的首选,可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小编建议目前拥有好产品、好货源的中国制造企业和国货品牌,不要犹豫,备货海外仓可以让你的产品在英国更具竞争力。

 

 

飞鸟国际深耕英国市场10余载,主营英国海外仓服务,可以为跨境电商卖家朋友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同时米仓飞鸟还是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eBay卖家选择使用米仓飞鸟金牌认证对接仓发货,不存在由卖家自身原因导致延迟出库的交易,eBay给予卖家海外仓服务标准免考核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