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皇家邮政24小时大罢工来袭!eBay发出重要提醒!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08 09:53:16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政府宣布CE标识认可期限延长2年

eBay提醒卖家,据悉为对UKCA标识的强制实施作好充分的准备, 英国政府已宣布未来2年内将继续认可CE标识,企业可以在2024年12月31日前继续使用CE标识。在此日期前,UKCA标识和CE标识均可使用,企业可以灵活选择使用何种标识。

 

皇家邮政24小时大罢工来袭!eBay发出重要提醒!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皇家邮政已经确认工人将在2月16日、2月17日进行罢工,届时包裹交付将出现中断。为了减少对卖家业务的影响,eBay将保护卖家在2月12日(星期日)至2月20日(星期一)期间的绩效。

 

亚马逊欧洲站更改负责人仪表板!帮助卖家遵守市场监督条例!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负责人仪表板正在更改,负责人仪表板现在可供位于欧盟的卖家和自行履行订单并在我们的欧盟商店提供带有CE标志的产品的卖家使用,以确保他们遵守市场监督条例。新添加的ASIN将显示截止日期为2024年9月30日。

 

2022年意大利电商市场报告!宠物和个人护理用品最热销!

根据NielsenIQ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意大利家庭在网上花费超过20亿欧元,与2021年相比,增长了10.5%。2022年,意大利每周的在线交易额达到3860万美元,比2021年增加了360万美元。意大利的电商增长主要由宠物和个人护理行业推动。就全年而言,该行业的销售额增长了20%至30%。

 

存在窒息风险!该儿童产品在爱尔兰被紧急召回!

据外媒报道,由于担心安全问题,在线零售商Etsy和Wish在爱尔兰销售的一些专为儿童设计的产品面临召回。其中包括磁性早餐烹饪套装、蒙台梭利感官盒和新生儿感官盒。爱尔兰的消费者监管机构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CCPC)确认召回上述产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