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eBay汽配品类搜索热度大涨!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09 09:23:29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1月份电子商务销售额下滑28.%

IMRG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英国的电子商务销售额比12月份下降了28.7%。月环比下降幅度出现新高的主要原因是2022年12月,由于皇家邮政罢工等因素导致交付中断 ,电商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与此同时,1月份线上流量下降了5.2%,2022年1月份这一降幅为7.7%,这对转化率产生了连锁反应。

 

英国eBay汽配品类搜索热度大涨!

来自eBay Ads的最新研究发现,由于生活成本危机,英国人开始热衷于自己动车修车。eBay市场上,汽车零部件的销量持续上升。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eBay买家投资购买必要的工具和设备在家里修车,eBay的DIY汽车维修类目热度持续上升。

 

eBay宣布计划裁员500人,约占员工总数4%!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公告中说,为应对宏观的经济环境,公司计划裁员5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今年1月,谷歌宣布计划裁员12000多人,微软宣布计划裁员10000人,Salesforce宣布计划裁员7000人。

 

2023年在eBay卖什么?八大最热销类目及产品推荐

近日,数据分析平台AMZScout发布了关于eBay的热门品类数据,揭示了当前eBay全球最热销的八大品类及细分产品。其中包括家居与园艺、打印机墨水、健康与美容、服装、鞋履及配饰、体育用品、天然保健品、DIY手工艺材料、珠宝和手表等。

 

《德国玩具市场报告》:2022年这些品类最火!

根据德国玩具工业协会(DVSI)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德国玩具市场的交易量下降了5%。由于物价上升,销售额增长了20%以上。儿童游戏约占总销售额的五分之一,家庭和成人游戏约占三分之一,益智和纸牌游戏各占约15%。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