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最新!英国海外仓FBA退货换标的收费标准

时间:2023-02-09 10:29:11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Adobe数字经济指数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英国购物者2022年的在线支出比2021年减少了8.6%。英国购物者在2022年的网购支出达1106亿英镑。移动端是最主要的购物渠道,56.8%的订单是通过智能手机下达的,这一比例比2021年同期增长了10.9%。品类市场⽅⾯,时尚类⽬产品是英国最⼤的细分市场,占电商收⼊的31%,其次是玩具、爱好和DIY类⽬,占⽐达19%,电⼦和媒体类⽬占⽐18%,⻝品和个⼈护理类⽬占⽐17%,家具和电器类⽬占⽐达15%。新入跨境电商做英国市场的小伙伴很多,今天小编搜集了物流方面,英国海外仓FBA退货换标的业务及收费内容,供大家参考!

 

英国海外仓FBA退货换标的收费一般包括入库费、贴标费、打包装箱费用、运费以及仓租费用。

 

入库费用就是卖家将产品退入英国仓库产生的费用,分为散货入库和托盘两种方式,散货就是按箱入库的,15kg以下和15kg以上的计费不同。托盘就是客户产品打托,整托退到英国海外仓,海外仓就按整托入库收费。但是海外仓一般都会给予客户优惠,比如减免入库费用。

 

贴标费用就是海外仓贴产品标、外箱标、超重标、托盘标等的操作费用,按个收费。比如客户100个产品需要换标,换完之后装1个纸箱重量20KG,海外仓需要贴100个产品标签,2张外箱标签,1张超重标签加上1张快递标签,一共就是104个标签费用产生。箱标一般限制SKU种类在10个以内,单个SKU不超过2KG;如果种类超过10个以上,还会产生额外的清点费用。打包装箱费用就是海外仓操作完货物装箱的费用,包含纸箱60*40*40cm。

 

运费就是海外仓通过英国当地快递派送产生的费用,一般散货都是英国DPD派送。客户需要托盘的话,就会额外产生打托费用,托盘需要雇佣卡车派送,一般货量多比较适合。如果卖家使用亚马逊的物流自提,则不会产生运费,但是英国海外仓会收取出库费用。

 

仓储费用就是货物运输到英国海外仓产生的储存费,首月免费,第31天起开始计费,按照货物的材积计算,每天实时更新费用。对于超出30个自然日免仓租期的包裹,如果客户没有明确下达操作指令,且超过7个自然日拒绝与英国海外仓客户经理联系的,海外仓将视为客户主动弃货;海外仓有权做销毁处理,并索取产生的相关费用。如果继续储存的,则需要根据预报的货物信息同比例换算库存弃置冻结费用,这部分冻结费用可在后续的操作费用抵扣。

 

有的客户可能不需要换标,只需要重新装箱,那么英国海外仓就会产生清点费用。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