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年欧洲电商市场数据公布!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10 10:10:26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年欧洲电商市场数据公布

根据外媒的最新研究,由于通货膨胀推高物品价格,2023年欧洲在线销售额将增长4%。研究显示,2023年,意大利在线销售额将突破2000亿欧元。意大利将成为欧洲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商市场。其次,欧洲消费者对二手物品的需求出现了上升。配送方面,欧洲消费者更加关注送货成本、送货速度等。

 

亚马逊物流推出全新库容管理政策,3月1日生效

亚马逊物流仓储容量将于2023年3月1日(太平洋时间)正式上线!适用于美国站、英国站、法国站,德国站、意大利站和西班牙站。原有的补货限制和季度仓储限制将被统一的亚马逊物流仓储容量所取代,该容量决定了卖家的发货限额和仓储限额,可以帮助亚马逊管理意外的仓储需求激增,以便高效地运行亚马逊配送网络,并更快地将卖家的产品送达买家手中。

 

eBay英国站:皇家邮政罢工告一段落,卖家保护措施作废!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由于皇家邮政取消原定于2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罢工行动,此前其宣布的卖家保护措施也将作废。请注意,之前宣布的卖家保护措施将不再适用。但是,如果情况发生变化,皇家邮政继续罢工或者在以后罢工,eBay将再向您提供卖家保护措施。

 

存在电击风险!亚马逊紧急召回这款手机充电器!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向部分卖家发送了一条重要通知,警告他们目前正在销售的一款手机充电器存在电击风险。这款产品名为“WSCSR Phone Charging Plug MFi”(MFi认证苹果充电器),以套装的形式出售,带有2个白色充电器插头、1条白色充电线和1条银色充电线。

 

2023欧洲消费者只买必需品!

根据外媒研究发现: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非食品在线销售额预计将增长4%。在英国和德国,由于价格上涨,超过30%的购物者只会在需要时购买产品。这个数字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甚至更高:近60%的客户只会在必要时购买。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