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通胀抑制英国人消费支出!2023年这个品类受挫最严重!跨境早报

时间:2023-02-13 09:51:12

作者:飞鸟国际

2022年欧洲网购消费者年度报告

近日,Mondi发布了其2022年欧洲消费者趋势年度报告,对德国、波兰、法国、瑞典和土耳其5个国家的消费者网购行为进行了调查,包括区域和代际之间消费者网购差异。调查显示:时尚类是欧洲消费者网购最多的,其次是家居用品、消费类电子产品和美妆美容用品,41%的消费者在过去12个月购买了这些产品。

 

通胀抑制英国人消费支出!2023年这个品类受挫最严重!

据英媒报道,由于通货膨胀推高物品价格,2023年英国非食品零售额将比上一年增长2.6%(182亿英镑),达到2490亿英镑。调查显示,家具和家居用品受到的影响最大,43%的英国消费者将推迟或减少对这些产品的支出。三分之一的英国消费者计划在健康和美容产品上继续正常消费。

 

2022亚马逊德国市场收入达320亿欧元,小幅增长1.1%!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德国市场的增长明显放缓。在经历了疫情流行期间的高位数增长之后,去年该电商巨头在德国的收入仅略有增长。亚马逊2022年在德国市场的销售额略低于320亿欧元,同比增长1.1%。而在2021年,亚马逊在德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率高达22%。

 

eBay销售额增加40%!服装和运动鞋成墨西哥人网购热门品类!

根据AMVO(墨西哥销售协会)的2022年在线时装销售和预期研究,在过去12个月中,每10位墨西哥购物者中就有6位在网上商店购买了至少一件服装和鞋类商品。分析显示,运动鞋是网购最多的品类之一:过去半年,32%的墨西哥女性购买过运动鞋,25%的墨西哥女性购买过运动服。

 

eBay将为因南部和中部恶劣天气导致运输延误的卖家提供帐号保护

eBay发布通告称:由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美国东南部和其他地区受到冰、风暴和危险驾驶条件的卖家,卖家可能会担心已发货物品出现运输延误,eBay将自动保护您的卖家帐号表现评级。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