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海外仓贴标换标的步骤有哪些?

时间:2023-02-14 12:00:14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Oberlo的数据预测,预计2023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占全球零售总额的20.8%,到2026年,这一比例预计将达到24%。这些数值意味着在未来,英国的电商平台交易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根据易仓2022海外仓蓝皮书数据报告,2020-2021卖家选择海外仓最看重的因素中,“时效与价格”依然是卖家选择海外仓最看重的因素之一。尽管市场前景不错,但是由于封店、客户无理由退货等因素产生的商品,尽管质量没有问题,是不能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这就需要我们海外仓提供另外一个服务,海外仓贴标换标服务,具体介绍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为什么会有海外仓贴标换标业务的产生?

卖家为了减少资金压力,这些商品不会销毁。一般会换新包装,更换新的SKU,重新在亚马逊平台上架销售。

FBA仓不提供贴标换标服务。货需要送到电商指定的海外仓完成贴标换标。

 

二、海外仓贴标换标分四步:

 

第一步:理货。

FBA退货到海外仓时,多种商品是混装的,非常杂乱。海外仓收到商品,需要整理货物,同一个SKU的商品整理在一起。统计商品的数量。

 

第二步:贴标换标

海外仓系统按卖家提供的SKU打印新标签,再贴到商品上面。

 

第三步:打托盘

海外仓系统按卖家的要求,商品装箱,在外箱上贴上FBA指定的箱唛。商品数量多时,需要打托盘,在托盘外面贴上FBA指定的托盘标签。

 

第四步:贴派送面单,送FBA仓

海外仓系统按客户指定的物流渠道,打印物流面单,安排发货渠道,把完成贴标换标的商品送到指定的FBA仓库。

 

在接下来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卖家朋友们选择合规、专业的海外仓企业可以使自己少走很多的弯路,避免出现一些不合理的备货和发货,海外仓企业也能在产品和线路选择等方面给予卖家一定的反馈和建议,这样既可以促进卖家对于自身产品、包装、派送等方面做出优化,又更有利于提高整体的经济效益和品牌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