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情人节爆款产品出炉!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15 10:58:58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情人节爆款产品出炉!

根据Similarweb的数据,2023年1月,亚马逊上(美国站)“情人节装饰”的搜索量同比增长51%,达到220万;情人节礼物 ”的搜索量同比增长74%,达到170万。Similarweb称,胡须油礼品套装是最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产品,占据了5.6%的搜索份额(44600次)。

 

为期一周!亚马逊英国仓库工人将再次罢工!

据外媒报道,由于不满薪资报酬,亚马逊考文垂仓库的工人宣布将再举行7天的罢工行动。据GMB工会所说,考文垂仓库的350多名员工将于2月28日、3月2日和3月13至17日举行罢工。据悉,由于不满薪资涨幅追不上通胀,过去几周,英国多个行业都举行了罢工,包括教师、铁路工人、记者、律师、邮政人员等等。

 

打假升级!eBay收购3PM Shield,加强不良卖家监测!

据外媒报道,eBay于近日收购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市场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3PM Shield,具体协议细节及收购金额并未公开。eBay称,3PM Shield将进一步增强其监控能力,识别可疑或有害卖家行为以及潜在问题的商品。eBay将利用3PM Shield来阻止假冒商品、不安全产品和非法商品。

 

国际邮政组织:速卖通和亚马逊是全球最受欢迎跨境电商平台

权威物流组织国际邮政合作协会(International Post Corporation)发布的最新跨境电商调研报告显示,亚马逊和阿里巴巴速卖通是全球消费者最爱使用的两大跨境电商平台。27%的消费者选择了亚马逊,17%的消费者选择了速卖通,eBay、Shein、Wish分别以9%、6%、5%的份额位居其后。

 

阿里巴巴扩张欧洲市场!菜鸟在波兰与DHL加强合作!

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的物流部门菜鸟正在波兰于包裹承运商DHL加强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投资6000万欧元用于包裹储物柜网络建设。通过此次合作,菜鸟旨在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