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1月英国网购支出达80亿英镑!保暖和电子产品需求高涨!跨境早报

时间:2023-02-16 09:32:21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发布卖家减少退货提示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了关于卖家减少退货和避免与买家发生冲突的几个重要提示。包含以下措施:1. 设置您的退货政策、2. 确保listing的准确性、3. 使用高质量的照片、4. 设置合理的发货时间 、5. 使用跟踪服务、6. 小心包装物品、7. 与买家沟通、8. 处理使用过或损坏的退货。

 

1月英国网购支出达80亿英镑!保暖和电子产品需求高涨!

根据Adobe数字经济指数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1月,英国购物者在网上花费了80亿英镑,比2022年同期减少1.4%,但比2020年高出39%。今年1月份,英国购物者购买最多的物品是加热毯、热水瓶和防风保暖窗帘,此外,他们对AirPods、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电子产品的需求也很高涨。

 

eBay推出“Guaranteed Fit”服务!为汽配卖家提供退货保护!

近日eBay美国站宣布推出“eBay Guaranteed Fit”(eBay保证适合)服务,通过该服务,您的汽车、卡车和摩托车零件与配件listing现在具有增强的装配功能,并且,该服务还将为不适合的物品提供退货保护。

 

3月1日起!亚马逊将更新有效追踪率政策!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皇家邮政邮票和邮资的有效追踪率即将发生变化,从3月1日开始,亚马逊将更新有效追踪率政策。 如果卖家通过Amazon Buy Shipping购买运费,使用无踪迹的皇家邮政一等和二等信件邮票和邮资运输的自配送卖家的产品将被免除有效跟踪率的计算,并且不需要额外费用。

 

价值超40,000英镑的福利!亚马逊更新新卖家激励措施!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站点发布新卖家激励措施,新卖家激励计划可帮助您发展品牌、扩展业务和推广产品。采取必要行动的合格卖家有资格获得价值超过40,000英镑的福利,包括Vine、FBA和亚马逊代金券。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