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惠州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如何,有物流商推荐吗?

时间:2023-02-20 11:54:24

作者:飞鸟国际

惠州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如何,有物流商推荐吗?我国一半以上的跨境电商产品通过珠三角出口,深圳作为全国外贸最集中的城市之一,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发达的交通物流以及高效的信息流通,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蓬勃繁荣。今天小编来讲一讲深圳周边的城市-惠州,根据如下数据,向大家分享一下惠州的的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情况。

 

一、惠州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如何?根据小编线上汇总的一些资料,供大家参考!

 

惠州市位于广东省东部沿海地区,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城市和出口加工区,具有一定的地理和经济优势。近年来,跨境电商在惠州市发展迅速,其中的主要趋势包括:

 

跨境电商出口量不断增长。根据惠州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惠州市跨境电商出口额达到了约15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2%。

跨境电商平台企业逐渐壮大。惠州市涌现出了一批具有较强实力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例如跨境购物平台“跨境通”、跨境B2B平台“开放加”等。

政府加强跨境电商政策扶持。惠州市政府发布了一系列的政策和举措,以鼓励和支持跨境电商的发展。例如,为企业提供优惠税收政策、加强海关通关等方面的支持。

跨境电商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惠州市在跨境电商物流、支付结算、海外仓储等方面的服务逐渐完善,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更加便利和高效的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政策环境的变化,跨境电商行业也面临着一定的风险和挑战。因此,企业在发展跨境电商业务时需要谨慎思考和策划,确保在政策法规范围内合规经营,避免风险和损失。

 

其次,惠州的物流服务商推荐飞鸟国际。

 

我国一半以上的跨境电商产品通过珠三角出口,深圳作为全国外贸最集中的城市之一,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发达的交通物流以及高效的信息流通,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蓬勃繁荣。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

 

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