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国人开始放飞自我!eBay上狂欢节产品销量暴涨!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21 10:23:44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澳洲站:2023年2月平台更新总览来啦!

近日eBay澳洲站发布公告称,在2023年2月的卖家更新中,其听取了卖家社区的反馈,改进了平台的销售体验。其中包括:通过与HUBBED合作,扩展了您的退货选择,HUBBED是一个方便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退货解决方案。eBay正在调整您收到的部分退款、买家取消和自愿退款的费用积分。

 

德国人开始放飞自我!eBay上狂欢节产品销量暴涨!

根据eBay Ads的最新数据,受新冠疫情影响,德国狂欢节2021年暂停举行,随着疫情的缓和,狂欢节又重新回归。eBay.de(德国站)上,狂欢节产品的销量大增。与前一年相比,2023年德国人对狂欢节产品的需求(约+290%)激增。

 

eBay更新“查看订单详情”页面外观

近日,eBay发布通告称:通过新的响应式设计,卖家能够清楚地看到扣除费用和任何适用税款后的订单收入,并从统一位置打印装箱单、订单收据、地址标签和提货清单。新功能包括:打印装箱单、订单收据、优惠券、地址标签和提货清单、查看扣除费用和任何适用税款后的订单收入等等。

 

亚马逊悄悄裁员,用户体验设计团队早已解散!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悄悄解散了购物用户体验设计团队。该公司的前首席用户设计研究员Tracy McNulty在在最近的LinkedIn帖子中宣布,她和她的整个团队约14名员工已于2023年1月被亚马逊解雇。

 

海关总署全国推广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条码应用

为顺应跨境电商发展需求,提升海关管理效能,海关总署在前期充分试点评估基础上,决定自2023年2月10日起将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条码应用推广至全国海关。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