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1月英国网购份额跌至新低,上半年价格战恐加剧!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22 09:36:12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更新平台销售政策!

近日eBay在公告中简单介绍了2023年其平台销售政策的变化。eBay强调,卖家必须了解销售费用抵免、生产者责任延伸(EPR) 法规以及在国际市场上销售的变化。以帮助您成功展示您的品牌和产品。我们还重新设计了消息传递系统( Nachrichten-System),以简化您与买家的沟通。

 

1月英国网购份额跌至新低,上半年价格战恐加剧

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报告显示,1月份英国零售额出现轻微反弹,但电商零售额占比下降至25%,这是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这一比例为22.3%。报告指出,由于消费需求低迷,在成本和管理费用上升的情况下,零售商面临一个高度紧张的市场,价格竞争激烈,利润受到侵蚀。

 

十分一的包裹被退回!德国最喜欢退货的人群有哪些?

根据数字协会Bitkom的一项调查,在德国,零售商每寄出的十个包裹中就有1个被退回。消费者进行退货原因的主要原因是收到的产品不符合预期或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按照性别:女性退货的比例(平均12%)高于男性(8%)。按照年龄组划分,16至29岁人群(约占13%)的网购退货率高于平均水平。

 

亚马逊与M-Pesa合作,抢占移动支付市场份额!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与非洲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服务商M-Pesa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电商巨头正在积极布局移动支付领域,以与Money Gram、Western Union等公司展开竞争。

 

国产电子产品“三件套”在海外需求旺盛

近日,阿里国际站连续发布跨境指数,数据显示,在今年受到通胀、库存等因素影响的电子产品出口领域,投影仪、智能手表和充电宝等产品海外需求仍然旺盛,是新年可以抓住的重要机会。在阿里国际站上,这三类电子产品的商机增长都同比超过30%。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