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英国家电市场收入增长3.89%,这些卖家发啦!

时间:2023-02-22 10:32:41

作者:飞鸟国际

对于经历过2022年能源危机的英国消费者来说,越来越担心能源不安全,并正在寻找更节能的电器,例如空气炸锅,它作为一种更具成本效益和能效的电器而越来越受欢迎。

 

在英国,家电市场既依赖进口(主要来自中国),也依赖国内生产。

英国大小家电增长预测

 

根据statista的报告,到2023年,英国家用电器市场的收入将达到93亿美元,预计每年增长3.89%。该市场最大的细分市场是大型家电细分市场,2023年市场规模为48.2亿美元。

 

英国的家电市场已经成熟,冰箱、洗衣机、炊具等家电拥有率超过90%。由于这种高渗透率,几乎83%的新购买是更换销售,其中约53%是由于当前使用的设备发生故障。买家的动态偏好/需求以及新产品所具有的创新等都对买家是否更换、购买起到一定影响。

 

创新产品带动市场销量

 

2019-2022年英国冰箱销售量,以百万美元计

 

消费者对大家电中的高度创新产品充满期待。2021年,洗碗机和洗衣机等电器的销售受到创新的推动,这些创新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节电和节水,并具有高效的清洁性能。

 

同样,冷水机和冰箱的销售受到二氧化碳和电力消耗较低的推动,而洗衣机的销售则受到产品具有的快速干燥能力的推动。提高质量标准、令人愉悦的设计、适应性、易于访问以及方便/负担得起的定价为产品增加了额外的价值。

 

提高质量和趋势设计推动小家电市场

2018-2021年英国按品类分列的收入百分比

 

除了设备的主要功能外,消费者还在寻找流行的设计和高质量标准。这些小家电的市场是巨大的,因为它们存在率低,它们带来的负载效率,产品所具有的易于清洁的特性,以及它们减少消费者平均使用时间的因素投资于完成工作。

 

设备的智能连接功能为产品增加了附加值。咖啡机、电热水壶、烤面包机销量的增长趋势反映了消费者对上述功能的重视程度。

 

使用海外仓助力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依靠上述产品创新、质量等环节提升产品实力之外,末端派送,优化买家购物体验也是卖家需要考虑的重要环节。强烈推荐卖家朋友使用英国海外仓服务,备货海外仓可以让你的产品在英国更具竞争力。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

 

飞鸟国际深耕英国市场10余载,主营英国海外仓服务,可以为跨境电商卖家朋友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