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卖家需了解第三方物流订单履行的真实成本!跨境早报

时间:2023-02-23 10:43:11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卖家需了解第三方物流订单履行的真实成本!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将电子商务订单的交付外包可以提高准时交货性能和客户满意度,现在有大约60%的电子商务货运由第三方物流提供商处理,当卖家使用第三方物流公司来管理订单交付操作时,请确保知道费率如何转化为总交付成本。

 

有关第三方物流订单履行的更多信息,包括定价结构、装运组合以及您的定价系统如何应用于您的业务,请转到了解3PL订单履行真实成本的3个关键点,或开始使用多渠道履行。

 

DHL快递成为阿里巴巴首选物流合作伙伴!

 

近日,DHL Express和Alibaba.com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通过B2B 电子商务促进西班牙中小企业的国际化,双方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通过阿里巴巴集团的国际 B2B 市场吸引全球买家。

 

具体而言,通过该协议,DHL Express将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国际B2B市场Alibaba.com在西班牙的首选物流合作伙伴 ,两家公司联手为西班牙中小企业提供满足其国际销售在线B2B需求的全球解决方案。

 

eBay意大利站发布2月卖家更新!定时刊登功能将免费开放!

 

近日,eBay意大利站发布了2023年2月的卖家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分为三个板块:费率、eBay业务管理和国际站点变化。

 

从4月1日起,eBay将更新最终价值费用的收取规则,以及取消交易和退款收取0.35欧元的固定金额。但您向买家发放部分退款时,我们将收取扣除退款金额后的最终价值费用(扣除退款金额)。此外,当买家取消交易或您自愿发出全额退款时,你将获得0.35欧元的固定金额。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