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二手市场报告:科技和电子产品交易最火爆!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2-24 10:43:5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2月制造业PMI录得49.2

由于高税收、能源价格下跌和公共投资降低等因素,英国政府在1月份意外出现54亿英镑的财政盈余,且公共借款比智库OBR去年11月的预估低306亿英镑。此外,英国汇率小幅回升后,英国2月综合PMI创八个月新高,服务业PMI重回荣枯线上方,英国私营部门意外实现六个月来首次增长 。

 

eBay二手市场报告:科技和电子产品交易最火爆!

根据eBay发布的第三份年度Recommerce报告,随着通货膨胀持续走高和经济充满不确定性,消费者对二手物品的需求呈爆炸性增长。根据eBay的数据,科技和电子产品是最受欢迎的二手商品,34%的买家在过去一年购买过此类商品。其中,智能手机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eBay第四季度扭亏转盈,净利润达6.71亿美元!

近日,eBay发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eBay净营收为25.10亿美元,同比下降4%,但超过市场预期的24.7亿美元;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利润为6.71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上一年同期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亏损为8.93亿美元。

 

紧随亚马逊和eBay脚步!Zalando也提高了卖家费率!

Zalando将从7月1日开始为第三方卖家和品牌引入基本费率。合作伙伴必须每月支付40欧元。此外,这家时装零售商将提高某些产品每件商品的佣金。到目前为止,德国市场只对合作伙伴的成功销售收取佣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亚马逊和eBay也提高了卖家的费率。

 

亚马逊美国站推出OEM汽配类目,欲和eBay争夺市场

近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美国正在与宝马和雅马哈等汽配销售商和制造商合作,推出其新的OEM汽配类目。此举旨在和eBay争夺市场份额,同时也为汽配商品OEM制造商带来更多曝光。新类目还将允许买家根据其车辆的年份、品牌、型号和其他规格筛选需要的汽配产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