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千亿市场需求回暖!把握这一重点品类,钱途无量

时间:2023-02-24 10:37:38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年对于个护化妆品卖家来说是形势大好的一年,随着海外消费需求回暖、国内产能释放、国际物流费用回落等诸多利好因素,汽摩配、家电、消费电子等品类卖家已开始大力投入到布局选品和上新季的各种活动中。

来源Statista

 

根据Statista的数据,到2027年,全球健康和美容类别的电子商务销售额预计将达到 4496 亿美元!其中在英国,到2023年,英国美容与个人护理市场的收入将达到159.2亿美元。到2027年,英国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估计价值405亿美元。同时化妆品市场是英国第三大市场,也是全球第七大市场。

 

来源:professionalbeauty

 

35% 的女性购买化妆品是为了微妙地增强她们的特征,12% 是为了尝试不同的外观,7% 是为了打造大胆或戏剧化的外观,41% 是为了掩饰疲倦,39% 是为了遮盖瑕疵,25% 是为了看起来年轻,22% (16-24岁)准备好拍照。

 

消费者期待个性化美容产品

 

在美妆行业,个性化可以提高转化率,获得个性化推荐的消费者购买的可能性增加75%。

 

来源Optimizely

 

根据最近的一项Optimizely调查,63%的消费者更有可能选择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体验的品牌进行假日购物。

 

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品牌了解并预测他们的需求,88%的购物者认为品牌提供的体验与其产品一样重要。

 

社交平台仍然是主要的销售渠道

 

与2022年和2021年相比,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销售的健康和美容商家的上半年GMV同比增长了83%。从同比订单来看,这些商家在上半年增长了140%,而同比AOV下降了24%。

 

来源bigcommerce

 

在比较订单来源时,通过iPhone进行的在线销售明显优于通过Android进行的销售。2021年上半年至2022年上半年,健康和美容品类的GMV增长了3%,AOV增长了6%,通过iPhone 的订单仅下降了2%。

 

来源shopify

 

高级护发品牌Olaplex是利用TikTok美妆粉丝群的企业之一。#olaplex 标签目前在该平台上的浏览量为11亿。至于Instagram,该品牌拥有230万粉丝和1390万个#olaplex 帖子。

 

2023年飞鸟国际亦将携手广大英国卖家,提供品控,物流,清关和税务全链路解决方案。按照卖家的实际需求、产品特性、销售周期和周转频率等,提供有针对性的仓储定制化服务,与商家共同成长。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