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美国站点或于6月开始披露卖家地址!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3-01 10:12:23

作者:飞鸟国际

皇家邮政全面恢复出口服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宣布其国际出口服务已经恢复,皇家邮政在公告中表示,其国际出口服务已经全面恢复,现在,客户可以“在网上、通过航运解决方案和在邮局分支机构的柜台购买和使用该服务”。同时,皇家邮政警告说,由于包裹积压,国际包裹的付时间可能比平时稍长,物流跟踪可能也有延时。

 

eBay美国站点或于6月开始披露卖家地址

据播客eBay for Business的主持人表示,由于一项新法案要求线上交易平台进行信息公开披露,eBay也将从6月开始披露卖家的姓名和真实地址。据悉,该法案旨在提升线上零售平台中大批量第三方卖家的信息透明度,从而降低销售偷盗、假冒和危险消费品的概率。

 

碾压Target和沃尔玛!亚马逊增加当日送达影响力!

因为零售商决心将产品迅速送到消费者手中,亚马逊在当日送达方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亚马逊在订单满25美元或以上的站点提供免费当日送达服务。价值不满25美元的订单则收取 2.99 美元的配送费。每月有150万人尝试通过亚马逊享受当日送达的快速交付服务。

 

《爱情岛》临近大结局!eBay“二手时尚”搜索量超1400%!

备受期待的《爱情岛》第9季大结局的临近,eBay上的“二手时尚”搜索量与同期相比增长了1400%以上。剧里爱情岛的岛民们在电影之夜盛装打扮。这带动了剧迷们也盛装打扮,购物者希望在eBay上找到他们喜欢的衣服,灵感来自他们最喜欢的女孩和男孩身上的造型。

 

2022Q4季度有3800万法国消费者每月至少访问一次亚马逊!

据外媒报道,2022年第四季度,亚马逊、Leboncoin和Cdiscount再次成为法国电商市场访问量最大的网站。超过60%的法国人每月访问亚马逊一次,即超过3800万消费者。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