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卖家该如何使用海外仓?费用与直发相比,哪个更优惠?

时间:2023-03-02 16:28:42

作者:飞鸟国际

对于跨境电商新手卖家来说,最早接触到的发货方式就是直发了,但是销量起来之后,直发物流有可能会因为季节、航班、船司等诸多因素,导致时效延误而错失很多订单,这里就需要卖家朋友了解海外仓的知识了,使用海外仓来进行备货、发货、提升整个买家的购买体验,降低整体的物流成本,那么卖家该如何正确使用海外仓服务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汇总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跨境电商卖家使用海外仓一般可以遵循以下步骤:

 

选择海外仓:首先需要选择适合自己业务的海外仓,可以考虑海外仓的价格、地理位置、仓储能力、发货速度等因素。

 

将商品运输至海外仓:将商品发运到海外仓,通常需要提供物流公司提供的国际快递单号等信息。

 

仓储管理:海外仓将负责仓储商品,并负责商品的入库、出库、盘点等管理。

 

订单处理:卖家通过电商平台或自有网站收到订单后,可以将订单信息发送给海外仓进行处理,海外仓将负责商品的打包和发货。

 

 

二、费用方面,海外仓的价格相对于直发来说更高,因为海外仓需要承担仓储和头程运输等额外费用,但是对于跨境电商卖家而言,海外仓的优势在于可以减少物流时间和整体的物流成本,提高发货速度和产品质量,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因此,对于有一定销售规模的跨境电商卖家来说,海外仓可以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选择。

 

三、英国海外仓服务服务推荐使用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