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海外仓一件代发的优势体现在哪些上?什么类型产品适合一件代发?

时间:2023-03-02 16:15:59

作者:飞鸟国际

众所周知,跨境电商为了更好的完成新品开发、提升买家的销售体验等原因,开始纷纷布局海外仓,做一件代发。通过海外仓一件代发,可以做到本地派送1-2天签收。极大的提高了客户体验,那么海外仓一件代发的优势体现在哪些上?什么类型产品适合一件代发?今天小编收集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海外仓一件代发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减少物流成本:采用海外仓一件代发可以避免采购者采购大量商品后再一次性发货的方式,节省了物流成本。

提高发货速度:海外仓可以更快速地处理和发货,通常比跨境电商平台的国际物流更快,因此可以提高订单的处理速度。

提高产品质量:采用海外仓一件代发可以避免采购者在自己的国家进行检验和质量控制的问题,因为产品是在海外仓库中处理的,因此可以提高产品的质量。

减少交易纠纷:通过海外仓一件代发,采购者可以避免与供应商之间的交易纠纷,因为海外仓负责整个交易过程的管理和监控。

 

二、适合一件代发的产品类型主要包括体积小、重量轻、易于运输的商品,如服装、鞋子、配件、电子产品、化妆品等。此外,一些易损坏的商品或具有特殊质量要求的商品,例如保健品、医疗设备等,也适合通过海外仓一件代发进行销售。

 

三、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推荐使用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为了能更精准的提供特色个性化服务,达到动态管理库存,合理提升效能并管控成本。飞鸟按产品和客户类型,物流服务类别区分管理,分划以下5大类型仓库:
1. 海外一件代发小件仓
2. 海外一件代发中大件仓
3.本地多渠道销售和线下业务仓
4.FBA转运仓-做亚马逊货物的中转和换标
5.暂存仓